【上】【求助】新来的老师是鬼畜区的up主,他说要鬼畜我,怎么破。在线等,急。

老师叶x学生烦

楼主#夜雨声烦

事情是这样的上学期期末监考我们很严的老师居然这学期教我们C语言!!!第一天上课看到他走进教室我的表情是bi——了狗的!

由他监考的那科我是挂掉了的,他的锅。

还能不能愉快的认真学习!

长着一张人模人样的脸为啥他如此能拉仇恨!!

被他监考过后...他的课上我永远都很认真的听课。【讲真】

这学期快要完了。我发现叶老师是一个很认真的人。

尤其是在讲课的时候!而且一点都不让人觉得无聊!偶尔还会给我们讲各种故事!还有以后找工作要注意的事!

我不得不对他有所改观。因为他的确是一个好老师。也很负责。

快考试了他也会提前一个月给我们划重点!而且特别重!几乎整本书都是重点!然后上周他又给了一个精简版!你说这人混蛋不??

这几天的课我们都是在课上自己复习。然后不懂的可以问他。我才发现他很受欢迎,整节课下来问他题目的人硬是没停过。

我也一直在很认真的复习。

但是临近考试,人,总有任性的时候。

上周!在复习的时候我忍不住戴着耳机一边听男神的新作一边做题。

然后!!!!!

我的手机就被叶老师给抽走了!!这个混蛋!走路都没一点声音!

于是,课堂上突如其来的一句

“如果我有金坷垃 我要用它种庄稼”

......

至今还记得大家魔性的笑声和叶·老混蛋猥琐笑的表情!!

现在想来!他当时一定在心里偷笑!

啧,又一个我的脑残粉。

后来他残忍的拿走了楼主的手机,让我下课后去找他拿。

我先去吃个饭!

二楼#番茄炒蛋

二楼他总是我的。

三楼#PK脆

直播?会火?

四楼#我爱人类

太长不看

五楼#果子哩

看来,这是一个由恨生爱的故事。

六楼#大眼仔

借二哥的一句话,因为爱情。

小伙子,这都是爱情的锅。

七楼#朝夕

见鬼畜进。老师是大神吗?让我猜猜可能是谁?

八楼#江河日下

整理一下。

【啧,又一个我的脑残粉】

由此可以知道,楼主后来发现男神和老师是同一个人。

【如果我有金坷垃 我要用它种庄稼】

作品是B站up主百花缭乱的《坷垃A梦》。

那么是谁呢!

从发了《坷垃A梦》的up主中猜吧^^

1.百花缭乱   女神对金坷垃的情有独钟大家都知道的。不过他是什么职业倒是没透漏过呢。不过根据楼主说的拉仇恨这一词我觉得可以排除了。

而且百花是女神才不是男神。

2.君莫笑   君莫大神比较喜欢元首。嗯,还有哲♂学。不过大神上周有翻做女神的《坷垃A梦》。职业同样不清楚。但是可能性大大的有。毕竟,他是如此的吸引仇恨。

3.海无量   海大???老师??我拒绝【正经脸】咳,严肃一点。因为海大不是上周发的呀!

目测是君莫笑大神。

九楼#乱花渐入迷人眼

鬼畜请认准百花缭乱。我是女神脑残粉。

十楼#头顶一片青青草原

只混音乐区的撸过。。。

十一楼#江河日下

楼上,鬼畜音乐不分家的噢^^

十二楼#我是下

我是江河的小尾巴 见江河进^^

十三楼#月心

鬼畜音乐难道不是一个区??

十四楼#言多必失

回楼上。必须是啊。

顺便!!

江河日下这对狗男男就尼玛知道秀恩爱。

首页贴里到处都能见到!

哼,拿朕的狗粮来。

十五楼#樱庭未来

楼主呢?吃个饭去了这么久?

十六楼#来恩

大概,楼主去吃狗粮了吧qwq

十七楼#老妖呀

楼上你想多了。明显是和老师一起吃饭去了←_←

十八楼#另始

江河真是总结帝。么么哒。

十九楼#我是下

楼上的朋友,不准么╰_╯

二十楼#夜雨声烦

我回来了!!!我只是去食堂吃个饭而已!!并没有和他吃饭你们的脑洞快够!

话说八楼的朋友你真的不是卧底么??你知道的太多了,拉出去枪毙五分钟!!

虽然我一点都不想承认那个家伙就是我喜欢了这么久的男神!!

为啥做鬼畜的人长得一点都不鬼畜呢?

继续说。

下课后我很认真的给他道歉并保证下次一定不会在课上玩手机。然而!!他根本没仔细听我讲话!!

却说了一句很哲学的话。

“xx同学【楼主名字】,上课的时候就不要听鬼畜了,太魔性。”

当时楼主是这样的:啥??老师你还知道啥是鬼畜??【不知所措】

于是我很认真的点了点头。并且机智的问了一句,老师也混B站吗?

虽然他并没有正面回答我。

但是我从他的眼神中看到了基佬的气息!!没错,的确是B站道友!

这之后的一个星期楼主都处于水深火热之中!!

因为他太烦人了!!!

上课的时候我在很认真的复习。他会莫名其妙的坐在我旁边看我做题。会问我有没有什么不会的。

老师我错了!!我真的不会再上你的课听鬼畜了!!不要这么关照我好嘛?!!

这样我很紧张。真的!

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但是每次叶老师坐在我旁边哪怕他不说话我也很紧张??难道是我太胆小了??

奇怪。

二十一楼#Henry

捕捉到野生楼主一只。

二十二楼#进击的蠢汪

嗯,边吃泡面边看更新。满足

二十三楼#嫁给黄濑凉太

所以???叶老师=君莫笑大神???wodema我要抱楼主大腿!!!

二十四楼#洞洞拐

天辣!!!楼主这运气简直了

二十五楼#楼主是受

卧槽!!楼主你让开!!君莫笑我的!

二十六楼#大珊哥哥

人家也好想是叶老师的学生呀qwq

二十七楼#心作

表白叶老师!表白江河!

二十八楼#眼红弯

感觉江河就是专业扒手...

二十九楼#秦岭秋风

然而江河有下,老师有楼主。

三十楼#敢不敢回我

没错,楼主我看你对叶老师有点意思。

虽然被绿了,但是我还是很萌师生的。

三十一楼#每天都被翻牌

混蛋楼主,君莫笑大神是我哒!

三十二楼#透明杯具

觉得有待考证真假。。。

三十三楼#千万星辰

这种事没啥好骗的吧,不过楼主注意不要暴露太多个人信息噢。毕竟君莫也是有十万老婆粉三万男友粉的up主。

三十四楼#美味然

楼主不要大意的上吧。

三十五楼#夜雨声烦

大家想太多了我紧张只是因为他是老师而已!!难道你们没有过老师看着你做题就会紧张的情况吗??

还有楼主没有说过叶老师是君莫笑大神噢!!!

他的确是B站的一位up主,不过不是什么大神。大家不要误会了。

也希望大家不要再扒了,我发这个帖只是吐个槽罢了!

三十六楼#取个名都想半天

这解释,我懂的。

三十七楼#手动滑稽

我也懂的【滑稽】

三十八楼#天色将晚

【意味深长的笑】

三十九楼#夜雨声烦

喂喂喂!!你们的懂为啥这么微妙??

四十楼#云升云酱

因为楼主的话很微妙呀。

四十一楼#果咩

大家彼此彼此哟≥﹏≤

四十二楼#夜雨声烦

叶老师发短信让我去他宿舍补课。

我觉得我有点方!!

四十二楼#未来一起吗

噗!!我刷到了啥!!

四十三楼#苦丁桑

楼主带上TT,KY放心的去吧。

四十四楼#初音不改

楼上你好污!!!

四十五楼#夜雨声烦

讲真我才不想去!!!

要不是因为他是老师!!如果我也不去以他的下限一定会用这门课的成绩威胁我!!这混蛋!

四十六楼#摇啊摇

口闲体正直

四十七楼#主教大法

没错。楼上+1

四十八楼#最新

菊花残,满地伤。看来叶老师还是个腹黑。

大晚上的,补啥♂课呢?

四十九楼#但是你不在

楼主求直播!!

五十楼#夜雨声烦

【尔康手】

五十一楼#捂脸说

啥?楼主只发了一个表情?

我不信!我不信!我要再刷新一次。

五十二楼#下一个是你

都是爱情惹的祸。他让粗♂长的楼主变短小的表情。

五十三楼#西禾

好好奇会干点啥呀。

五十四楼#东南吱

楼主呀。

五十五楼#我有坷垃我自豪

噗。不要污要优雅!

五十六楼#夜雨声烦

你们发的我都能看到的!!放肆!!

叶老师竟然让我自己倒水,好歹我也算是半个客人好嘛??

目测他是个单身汪,房间有点乱。

五十七楼#不零不零

啧啧。

五十八楼#别动是自己人啊

yooooo

我要叉了这个帖,又见秀。

五十九楼#夜雨声烦

居然让我帮忙收拾一下屋子!!

我是你的学生又不是钟点工!!!

说好叫我过来复习的呢?!!

六十楼#夜雨声烦

为了不被鬼畜我忍了!!

六十一楼#岂不妙哉

楼主不要怂!正面肛啊!

六十二楼#尘光中

楼主我瞧不起你!!

是我我也收拾.....

六十三楼#黑blue

人妻受呀~~~

六十四楼#诸葛司徒甜

整个世界充满了爱情的酸臭味,好像只有我一个单身汪一样。

六十五楼#有酒乐逍遥

楼上挥挥手。

每天看江河日下秀恩爱,今天有新人秀感觉还不错呢。

六十六楼#预留

江河有秀过吗?我只看到我是下在硬凑

六十七楼#别说话自sa吧

默认了呗。以前抱江河大腿的不都被直接拒绝了吗←_←

六十八楼#字幕心累

是的啊,江河是好男人啊!

六十九楼#路人甲节制

没人发现楼主不见了吗。。。

七十楼#谈beng

楼主可能被扑倒了。

七十一楼#蛋清

楼主被叶老师按住pia惹!

七十二楼#反反复复看不清

一进来就看见楼上在污←_←

七十三楼#枪林弹雨

我好像知道了什么....

亚历山大。

七十四楼#枪林弹雨

难怪最近你跟叶老师走这么近!

你忘了我们一起看哲学的时候了吗?居然一个人默默承包男神。

不请我吃饭你好意思吗?

七十五楼#前路忐忑

哟哟哟。楼上求八卦

七十六楼#酒暖巷深

所以求解叶老师到底是不是君莫大神啊??

七十七楼#缓缓跪

明显是的。因为楼主缩不是呀~~

七十八楼#枪林弹雨

没有什么能扒的..我和楼主是室友。

可是他什么都没和我说。

而且,现在他还在男神宿舍呢。

回来我会好好拷♂问他的。

七十九楼#背上行囊

突然觉得室友x室友也挺萌的怎么办2333

八十楼#别动是自己人啊

此处楼主应该出现啊啊

八十一楼#每天都被翻牌

我先去刷会微博。等会再回来。

八十二楼#今天君莫笑了吗

看到鬼畜我就进来了。

看到君莫笑我就一路看下来了。

首先,叶老师=楼主与室友的男神=君莫笑

没跑了。

大家还记得周末的时候君莫大神发的那条微博嘛。

君莫笑:今天发现了新的鬼畜素材,不过授权还没有。

转发(359)   评论(536)   赞(1297)

【君莫笑回复@今天君莫笑了吗:励志让他成为全明星一员。】

这是大神回复我的哦!不信的可以去微博自己翻。

后来我有偷偷在企鹅上问大神下个视频会不会用新鬼畜素材做。

大神回复说不会。

然后问了我一个很微妙的问题,怎样把自己的粉丝发展成恋人。

于是我就震惊了。

大神的意思是,他有喜欢的人了!!!

来,大家先来一起哭一会。

于是我很诚恳的说,如果是我,只要大神给我一个么么哒,然后让我啪啪啪,一切都没问题。

最后,鬼畜我。

大神很奇怪为什么我要鬼畜我自己,我只能说,爱他就要鬼畜他。

大神回了我一串意味深长的省略号。

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直到昨天大神给我发了一段极富有嘲讽力的话。我才知道大神居然真的这样说了!!!

对不起,我的锅。让我来背。

楼主不要怀疑,我只是一个助攻而已。

事成之后,请告诉大神。

我不要么么哒也不要啪啪啪只求不要鬼畜我!!

最后!麻烦让我回群..我一定好好说话QAQ

八十三楼#岂不妙哉

天辣近距离接触亲友系列233

今天大大不作就不会死啊

八十四楼#酒暖巷深

so ga

八十五楼#夜雨声烦

@今天君莫笑了吗  呵呵。

@枪林弹雨 同学你马甲掉了。

八十六楼#嫁给黄濑凉太

卧槽楼主你的画风有点奇怪我有点方。

八十七楼#月亮不方

莫不是...

八十八楼#我有坷垃我自豪

男神!!!看我!!!

我愿意和你么么哒也愿意被你鬼畜啊啊啊!

八十九楼#月心

卧槽。拜大神。

九十楼#夜雨声烦

他什么都没有带就过来了我是不是要给差评。

九十一楼#专业送人头

必须差评!!话说大神你把楼主人弄去哪啦?

九十二楼#夜雨声烦

他在书房复习。手机上交了。

九十三楼#大珊哥哥

意思意思,我心疼一下楼主。

九十四楼#牧师奶我

所以今天大大说的是真的咯?男神加油,你这么鬼畜【帅】一定分分钟拿下楼主。

九十五楼#夜雨声烦

那必须。

九十六楼#大banana

大师球!!!后排表白!

九十八楼#每天都被翻牌

可是大神,楼主好像完全..没有这方面的意识呀【笑哭】

九十九楼#夜雨声烦

不着急,楼主他总会是我的。

一百楼#大boss打boss

大写的苏23333

然而老公TAT我会默默祝你们性福的

一百零一楼#每天都被翻牌

感觉好奇妙。虽然微博上从没被翻过牌,但是有一天居然能在贴吧和男神聊天←_←

一百零二#终于明白

大神也可以去申请一个号来玩玩呀,君莫笑吧有很多等着你来的人!!

求宠幸!!求翻牌!!

一百零三楼#夜雨声烦

可以有。准备明天就去和睦怕特过头了fjvg

一百零四楼#柯基嗑瓜子

一百零五楼#别动是自己人啊

爪机争夺战开始!

一百零六楼#岂不妙哉

笑die2333

一百零七楼#夜雨声烦

靠靠靠!!!!居然破解了我的手机密码!

老叶这个不要脸的混蛋!你们都在聊些什么!!

一百零八楼#大珊哥哥

→_→笑

一百零九楼#月心

已经从叶老师变成了老叶233

一百一十楼#枪林弹雨

亚历山大x2

教练,我什么都不知道。

【抱住黄少大腿,兄弟,加防御啊。】

【对不起,您输入的网址无法访问】

啊呀,黄少可能有点害羞自己删帖了。

考完再码后续。qwq

最近对贴吧体中毒不浅qwq

以及没有原型

评论(8)
热度(17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流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