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求助】新来的老师是鬼畜区的up主,他说要鬼畜我,怎么破。在线等,急。

【嗨,欢迎来到本吧,您可以在此畅所欲言!】

【今天你鬼畜了吗】

一楼#君莫笑被鬼畜了

各位好 听说这有很多野生粉丝

二楼#今天君莫笑了吗

前排!!!

三楼#今天君莫笑了吗

承包男神

四楼#终于明白

真的来了!!表白!

五楼#心作

卧槽我看见了啥抓住野生大神一只!

六楼#岂不妙哉

大师球!!

七楼#流木

有生之年啊!!表白!

男神我很喜欢你的作品!

欢迎你来贴吧!希望做出更多更优秀的视频!鬼畜是一种精神!

我表白发自真心!!!

八楼#旺仔

欢迎君莫大神www

九楼#枪林弹雨

前排仰望!男神终于等到你!

十楼#梁兔斯基

表白!!么么哒

十一楼#小林同学

前排还有吗 表白

十二楼#节操似路人

今天我还没被鬼畜大神考虑考虑鬼畜我吧!!

十三楼#污滋味

求眼熟

十四楼#吃葡萄不吐皮

妈蛋我不敢信!

君莫笑居然入住贴吧了!!

所以粉丝群也不远了吗!!!

前排求眼熟这里是风清!

十五楼#君要笑

看我你在害怕什么?

还记得我吗,我是君要笑啊!!

十六楼#草莓干

火前

十七楼#千万星辰

从隔壁吧求助贴过来的就我一个??

大神求注视!

看到隔壁楼主的队友了求后续啊!!

十八楼#楼主是受

大神!!

十九楼#等待霜降

什么求助贴..大写的懵比。不过大神求开粉丝群啊!!企鹅微博什么的都好啊!!

二十楼#月心

回复十九楼,原贴已经被楼主删了。据说是大神的学生发的吐槽贴。然后被大神看到了..

二十一#大宝天天见

WTF?君莫笑是老师【惊恐】

二十二楼#噫噫噫噫噫

据说是的。。。

二十三楼#打开比利比利

我有点方这是真的真的真的吗

二十四楼#落叶的归处

不明真相!先表白!

二十五楼#专业送人头

人呢??冒个泡就不在辣??

二十六楼#江河日下

二十楼你说的有点小清新风格。

难道不是鬼畜的痴汉粉在鬼畜的课上听鬼畜的音频被鬼畜的老师发现。

然后鬼畜的老师似乎对鬼畜的学生要就鬼畜的芳心暗许已久【什么鬼】决心要把鬼畜的粉丝发展为鬼畜的恋人。

然后各种鬼畜的私人♂辅导授课。

鬼畜的粉丝在鬼畜的贴吧发了鬼畜的吐槽贴,可惜被鬼畜的老师发现。

于是鬼畜的老师也来了鬼畜的贴吧。^^

抱歉最近被普通disco洗脑了。

二十七楼#酒暖巷深

惊现大神前排没了要翻页了啊啊啊

二十八楼#别动是自己人啊

我要被鬼畜的江河洗脑了...

二十九楼#我是下

来晚了表白表白

三十楼#我是下

君莫大神的翻页是我的!

三十一楼#朝夕

翻页攻在这!

三十二楼#言多必失

没想到江河也粉君莫笑!

男神和男神的男神都是我的男神系列233

三十三楼#岂不妙哉

今天下下没住恩爱我都不习惯了~

脑残粉呀~~

江河你能忍吗~

三十四楼#江河日下

其实我是百花only粉^^

三十五楼#我是下

憋说了。only君莫粉的我是不会向百花only粉屈服的。跟他分手一个小时。

三十六粉#大珊哥哥

双粉情何以堪2333

三十七楼#乱花渐入迷人眼

鬼畜是一家人啦不要说什么only不only的啦

三十八楼#洞洞拐

没错!

三十九楼#大banana

我就想知道夜雨声烦怎么样了....

四十楼#心作

同想知道

四十一楼#流木

大家不要歪楼啊哈哈哈

四十二楼#每天都被翻牌

讨论一下没关系的吧人家真的好好奇辣!大神你快说你们到几垒了!!

四十三楼#君莫笑被鬼畜了

你们猜

四十四楼#牧师奶我

不要这样啊啊大神

四十五楼#流木

男神你可不能是基佬啊!就算是也请放过那个叫夜雨声烦的学生啊他还只是个孩子!

四十六楼#草拟粑粑

楼上你台词不对。难道不是他还是个孩子你千万不要放过他吗!!!

四十七楼#缓缓跪

我竟然笑了,男神你加油!

四十八楼#君莫笑被鬼畜了

借你们吉言。

四十九楼#流木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五十楼#我有坷垃我自豪

楼上要疯23333

五十一楼#流木

你们都让开!!!我要粉转黑啊啊啊!

五十二楼#喂喂里

楼上哪个星球的生物转黑就转黑还非得说出来找存在感吗

叉出去!!

五十三楼#小朋友萌

现场精分吗???朋友你七楼大写的表白还在前排呢??

五十四楼#嫁给黄濑凉太

男神这事希望还是挺大的,毕竟夜雨声烦是他粉丝呀。再怎么样还是有爱的呀!

五十五楼#诸葛司徒甜

楼上+1 君莫加油!

五十六楼#流木

哦【生无可恋脸】

五十八楼#大boss打boss

表情包乱入惹

五十九楼#枪林弹雨

流木你画风不对23333

说好的一直男神only呢

六十楼#言多必失

所以??队友和流木认识??

六十一楼#流木

卧槽....不认识【冷漠脸】

六十二楼#枪林弹雨

嗯,不认识!!

六十三楼#月心

我才不信啊哈哈哈哈

@流木 求后续!!补完课有没有被嘿嘿嘿呀

六十四楼#千万星辰

哎哟卧槽!幸好还没退!有八卦!有我在!

六十五楼#言多必失

掉马大法好!

六十六楼#别动是自己人啊

心疼@流木 攻喜枪林弹雨达成神队友成就(1/1)

六十七#枪林弹雨

我的锅...

六十八楼#月心

求直播!求嘿嘿嘿!

六十九楼#千万星辰

@流木 夜雨声烦人呢人呢!

七十楼#乱花渐入迷人眼

信息量极大...不过我站君百

七十一楼#言多必失

噢不!君夜才是王道!

七十二楼#楼主是受

@流木 所以这是夜雨声烦的本尊?!

七十三楼#枪林弹雨

虽然楼歪的彻底。不过我还是要告诉你们他刚被一个电话【滑稽】叫出去吃饭了。

艾特也没用的。

七十四楼#月心

感动

七十五楼#千万星辰

事实证明,枪林弹雨是卧底啊!!

七十六楼#别动是自己人啊

楼上那些说枪林弹雨是“神队友”的快停火啊!!自己人自己人!!

七十七楼#言多必失

标准结局。

七十八楼#月心

默默等后续。

七十九楼#系列不会完结

吃瓜群众,但还是要表白!!!

八十楼#神奇的海螺呢

慢慢爬楼吧。

八十一楼#牧师奶我

已收藏等更新

八十二楼#言多必失

其实,关注枪林弹雨才是真机智

八十三#月心

妙啊~妙啊~

八十四楼#嫁给黄濑凉太

我还能说什么呢。祝你们性福!!!

八十五楼#每天都被翻牌

夜雨声烦真是..什么来着

口嫌体正直。

又粉又黑。

精分大法好。

掉马大法好。

不管君夜我站好了。

八十六楼#心作

大神x粉丝,老师x学生

老子他妈的被萌点打中了!!

八十七楼#流木

八十五楼你很不错啊?!!!!

不管你,电影要开始了。

但是,我真的是被迫的你们信吗!!嗯!严肃脸!

八十八楼#每天都被翻牌

抓住!!!

八十九楼#月心

求直播啊!!

九十楼#每天都被翻牌

卧槽终于抢到一个首杀!

九十一楼#言多必失

我们不信,不信。

九十二楼#别动是自己人啊

八十五楼说的真好..

都一起去看电影了!夜雨表傲娇了!乖乖♂躺好!!

九十三楼#秋的风

我又相信爱情了!

说好的b站基佬都是宅男呢??为啥这么会追男孩纸!

九十四楼#专业送人头

因为大神追人发自内心2333

九十五楼#月心

噫!

九十六楼#言多必失

楼上的梁非凡们!吃狗粮辣!!

九十七楼#心作

【手动再见】


-

分分钟掉马。所以黄少要找好队友←_←

下一发就是秀恩爱了。是不是很快。

因为,黄少口嫌体正直发自真心^^

评论
热度(67)
© 流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