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求助】新来的老师是鬼畜区的up主,他说要鬼畜我,怎么破。在线等,急。

【今天我被鬼畜了】

一楼#夜雨声烦

讲真你们的大神真真厚颜无耻啊啊啊偷拍我就算了还把我当素材???全明星套餐你妹啊!

我跟你们说这人真没啥好粉的!!!

凑表脸!没下限!

你们有什么想问的,不要大意的问吧!哥什么都可以回答!不知道的,我也是可以编的。

君莫笑简直了,无耻之徒啊!!!

 
 

二楼#每天都被翻牌

真耿直,我喜欢。

 
 

三楼#专业送人头

哦,他怎么对你无耻的

 
 

四楼#牧师奶我

放开那个君莫笑,让我来

 
 

五楼#嫁给黄濑凉太

明撕暗秀

 
 

六楼#每天都被翻牌

妈蛋都是套路!秀分快!

 
 

四楼#千万星辰

我就想知道大神把到你了没!!

 
 

八楼#月心

大声告诉我!全垒有木有!

 
 

九楼#夜雨声烦

你们!!!就不想知道点有意思的?

 
 

十楼#终于明白

什么时候更新?两周没发作品了

 
 

十一楼#

大神最近比较忙【滑稽】

 
 

十二楼#夜雨声烦

忙着压榨我!考完了还让我去登记成绩?说好课代表全包干的呢??

我又不是课代表!!!!

而且根本没有因为这个给我加平时分!简直过分!不加分我干嘛要跑去做苦力!

靠!罢工!

 
 

十三楼#别动是自己人啊

因为你sa

 
 

十四楼#千万星辰

yoooooooo

 
 

十五楼#嫁给黄濑凉太

求直播秀恩爱w

 
 

十六楼#违心主义

不要怂 正面肛 顺便 大神鬼畜你的视频发吗??在线等

 
 

十七楼#心作

反攻神马的,我看好你噢。

 
 

十八楼#夜雨声烦

不得了不得了。

我说饿了他说待会给我泡碗面,还能不能好了!

 
 

十九楼#诸葛司徒甜

唯有泡面与你不可辜负

 
 

二十楼#别动是自己人啊

楼上真是一本正经23333

 
 

二十一楼#月心

大神下面给你吃吗,哦。

 
 

二十二楼 #楼主是受

然后就算吃泡面楼主还是很幸福。

毕竟人家也想吃君莫大神泡的面啊!!!

楼主,汤也要喝完噢≥﹏≤

 
 

二十三楼#千秋月

哪来的低级黑,你才无耻

 
 

二十四楼#月心

楼上的朋友你家刚通网吗??先去爬楼再回复啊

 
 

二十五楼#君莫笑被鬼畜了

【图片】【图片】

 
 

二十六楼#君莫笑被鬼畜了

我就问你手艺好不好。

 
 

二十七楼#言多必失

大神我在你下面!!

 
 

二十八楼#别动是自己人啊

好好好!!色香味俱全!吧唧吧唧!好吃,楼主,是吧?

 
 

二十九#夜雨声烦

..........

 
 

三十楼#心作

厉害!我也想吃!

 
 

三十一楼#君莫笑被鬼畜了

独门手艺,只做给我的人吃。

 
 

三十二楼#夜雨声烦

靠!哪来那么多话!

 
 

三十三楼#千万星辰

啊啊啊啊啊啊啊!

 
 

三十四楼#终于明白

淡定之。

 
 

三十五楼#别动是自己人啊

官方认证了!!!公开了!!

 
 

三十六楼#心作

不容易,夜雨声烦也有嫌别人话多的时候呀。

 
 

三十七楼#言多必失

这个恩爱我给99分,剩1分不给怕你们不秀了。

 
 

三十八楼#月心

攻喜~

 
 

三十九楼#每天都被翻牌

祝性福qwwwwwwq

 
 

四十楼#别动是自己人啊

楼主说好的爆黑料呢!!

 
 

四十一楼#终于明白

大神都来了 还爆啥

 
 

四十二楼#君莫笑被鬼畜了

楼主被我鬼畜了

 
 

四十三楼#月心

噗23333没真相啊

 
 

四十四楼#违心主义

求分享!

 
 

四十五楼#言多必失

分享+1

 
 

四十六楼 #夜雨声烦

@君莫笑被鬼畜了 自己看着办吧

 
 

四十七楼 #夜雨声烦

你敢发出去!!!!!

混蛋为了安全起见我一定会找个机会偷偷潜入你的电脑把它删掉!!

靠!

 
 

四十八楼#别动是自己人啊

画风能不能慢点切换23333

 
 

四十九楼#嫁给黄濑凉太

对噢楼主貌似是程序员然而你都说出来了大神还会给你机会吗

 
 

五十楼#君莫笑被鬼畜了

为了安全起见我是只能独享了,可惜

 
 

五十一楼#月心

大神你够了

 
 

五十二楼#君莫笑被鬼畜了

统计完成绩出门了。

 
 

五十三楼#言多必失

去约会咯

 
 

五十四楼#心作

玩的开心←_←

 
 

五十五楼#每天都被翻牌

大神挥挥楼主挥挥

 
 

五十六楼#别动是自己人啊

日常秀恩爱完成√

 
 

五十七楼#月心

大家散了,回家吃狗粮辣

 
 

五十八楼#往事不要再提

不着急,刚吃完糖

 
 

五十九楼#君归日

 
 

六十楼#老酒友

后排吃瓜 什么情况

 
 

六十一楼#言多必失

就是你看到的这样~

 
 

六十二楼#老酒友

君莫笑被鬼畜了是大神本尊??

 
 

六十三楼#言多必失

是的哟,详情指路【今天你鬼畜了吗】

慢慢爬楼吧。

 
 

六十四楼#老酒友

谢谢w



 
 

-

很仓促的结尾了然而一点都不甜。

今天才知道听的第一部剧喜欢的第一个cv原来已经回归了。虽然是商配。但是又听到了他的声音感觉,感慨颇多。

 

评论(5)
热度(55)
© 流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