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黄]男神不可能是基佬啊喂!!1

  北京时间晚上七点整。

  黄少天坐在收银台摆弄着电脑,不停刷新着页面。嘴里不断嘀咕着“什么情况,都七点了啊啊男神怎么还没来直播,每次迟到准没好事,这次不会又是出了什么状况吧?”

  黄少天刷新了一会始终没有反应,准备刷一下微博,结果桌子上电话毫无预兆的响起了。


  为什么!这么好的天气这么好的时间段为什么不出去吃饭点什么外卖啊!!

  “你好,黄焖鸡米饭,请问有什么需要的吗?”黄少天面无表情的说着。

  “一份排骨的送到上林苑小区C-602,谢谢。”


  年纪轻轻就知道点外卖,宅男一只,肯定没有女朋友!


  “好的,还有什么需要吗?”

  “呃..尽快。”

   

  快快快,饿死鬼吗?


  “好的。再见!”

   

  叶修听着嘟嘟嘟的声音觉得有点莫名其妙,今天的黄焖鸡小哥有点高冷呢。

  黄少天挂掉电话打好了单子,又继续看电脑。等了一会发现B站上的关注提醒顿时笑开了花。

  黄少天点开了熟悉的直播房间,一进去便听到了男神的声音。

  “大家晚上好,今天稍微迟了一点,大家都知道的,我们老板啊,自从知道了我的男神身份以后啊,能加班就绝不会让我提前走。呵呵...没办法。”

  黄少天默默想着,如果我是君莫笑的老板,一定要把男神供着!啊呸呸,不对,是一定要让男神好吃好喝,想干嘛干嘛,加班?那是什么东西!妈蛋,好羡慕QAQ

  “咳咳..没有的事。其实是我非常热爱我的工作。而且老板及其负责,从来没有...没有说什么加班的话,呵呵呵。”

   右方的弹幕刷的极快。


  【你难道不知道我经常看你直播吗混蛋!!!!】

  【hhhhhh幸福总是来得如此突然。】

  【老板看我,这必须扣工资】

  【我去,前方是老板本人??】

  【木错,老板就是房管逐烟霞啊..别说了好羡慕= =】

  【噗哈哈哈哈哈哈】

  【直播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233333】


  叶修自己看着弹幕都笑了。这哪里是胡说八道,明明都是真的。

  “好了好了,今天有点累,就不打荣耀了。我看看有没有什么有趣又简单点的游戏,你们有没有什么推荐啊?”


  【下海吧老大,来玩橙光啊!!】

  【要不我们就单纯的聊♂聊天??】

  【刚来,你们在说啥】

  【和隔壁点心大大联机饥荒呗】

  【要不今天就别直播了啊...】

  【晚上好,吃饭了吗】

  【男神注意休息啊QAQ】

  

   看着大家暖心的建议,叶修感动之余发现,对啊外卖呢??竟然还没到!我不是在公司就打电话了吗,为什么现在到家了电脑都打开了和粉丝都聊了一会天了为什么外卖还没到!

  “感谢这位热心的朋友提醒了我,给你加个鸡腿。我外卖还没到呢打个电话催催,大家等会。”


  【玛德我居然有点羡慕那个送外卖的...】

  【谢谢男神啊啊啊啊啊终于看到我了】

  【男神你需要一个会做饭的女朋友,比如说我。】

  【冷漠脸,外卖小哥快一点呀】


   叶修熟练的摸出手机拨打了熟悉的号码。

  黄少天对着电脑频幕自说自话着,居然还没吃晚饭呢..男神好辛苦,心疼max。这个外卖也太慢了吧,能不能学学我们店啊,简直是外卖界良心。

  话没说完,前台电话又来了。

  “喂,你好,这里是黄焖鸡米饭。请问有什么需要吗?”

  “这个..我点了一份外卖了还没到呢,都快一小时了。”

  

   嗯??怎么好像有回音的样子。黄少天看了看电脑,又看了看电话,好像明白了什么。

  

  马萨卡什么情况啊!!!好像接到了男神的电话,是吗?

“呃...是这样的,这个啊我给你看一下,你先别挂电话。等会啊,”黄少天捂住电话,深吸了几口气,朝着厨房喊话。“张师傅!小蓝呢,在厨房吗?”

  里面探出个脑袋,“他上厕所呢,半小时了都。”

  我去,这外卖还送不送了啊!去厕所谈这么久人生不会招呼一下啊。黄少天默默吐槽了一句蓦然想起来,男神还在等着呢!!

  “男,呃先生你还在吗...?”

  “嗯,你不是让我等会吗。”

  “事情是这样的,这个,我们店的外卖小哥有点事..呃,要不这样的,我现在给你送过去,你再等等好吗?”

  “当然可以,麻烦你了。”

  “不麻烦不麻烦,那就这样我马上到。”


  黄少天果断挂掉了电话,然后立马跑到厨房跟张师傅交待了一下便匆匆拿着外卖牛奶出门了。

  这边黄少天刚出门没多久,许博远便哆嗦着从厕所出来了。

  “张师傅我好像听到老板在叫我,他人呢。”

   张师傅瞥了他一眼,默默了吐出一句,“老板啊,他送外卖去了。正好,你去收银台坐一会。”

  “啊...这...感觉要完啊!”许博远只觉得此刻有点生无可恋,跑去收银台坐着发现电脑页面正放着君莫笑的直播。


  “这下真完了...老板因为我错过了男神直播会直接杀了我吧!我得想个理由请假避避了...”

  许博远看了一会电脑,抓了一下头发,傻了我,可以录下来啊。于是赶紧下了屏录软件开始录制。自己也盯着屏幕。

  

  【觉得接电话的小哥有点萌诶】

  那当然,店里好多来吃饭的妹子都是冲着老板来的!


  【男神,给他差评!!】

  差评你大爷,现在的人一言不合就差评吗??


  【一小时都送不到,在我们这里是开不下去的啊】

  今天只是特殊情况啊啊啊啊!


  【今天直播饥荒吧,啊啊啊啊求饥荒啊】

  啊?君莫笑不是直播荣耀的吗?


  黄少天表示,他开着车的时候心里都在颤抖了。

  妈的,我这是要去给男神送外卖啊!!男神啊!


  八点十分,黄少天到达了上林苑小区。

  八点十一分,黄少天的车被门卫给拦住了。

  “先生,外来车需要登记一下。”

  “我一会就出来,就送下外卖。”黄少天有点着急,男神可是还饿着呢。

  “...”


  门卫:妈的这年头送外卖的都配车了吗?!


  “这...要不你把车停在外面,人进去。”

  “好吧好吧,那麻烦你帮我看着点,谢谢了啊!”

  

  黄少天二话不说便同意了,顺着序号找到了C栋。一出电梯走了几步便到了602。

  感觉有点小紧张呀,要见到从来没爆过照的男神真人了,好兴奋!!!


  黄少天按下了门铃,静静等待着,心里不停想着要说点什么好,一定要给男神留下深刻的印象!!

  最后却变成了在心里倒数着开门的时间。

  



-

黄焖鸡米饭真好次。

咱们一起点吧^^


评论(8)
热度(10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流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