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神不可能是基佬啊喂!!2

  门开了。

 “外卖?”叶修穿着一身家居服站在门口,这样问着黄少天。


  玛德男神怎么可以有这样居家的样子??这还是直播间里那个会嘲讽拉仇恨神操作的君莫笑吗??

  黄少天呆呆的望着眼前的人,甚至忘了说话。


  今天的外卖小哥有点呆萌呢。


  叶修在黄少天眼前挥了挥手,“小朋友,你想什么呢?”

  “外...你的外卖,这个牛奶也给你,抱歉让你等了这么久。”

  叶修接过外卖,有点好笑的说到:“这什么,旺仔牛奶。还真是小朋友啊。”

  黄少天窘迫的说了句“谁说喝旺仔就是小朋友了啊...其实我们家外卖一直送的很快的,今天是意外啦,下次还可以点的噢,一定会很快的。有时间可以来店里吃饭的,老呆在家里也不好。呃..好像说的太多了,我走了。欢迎下次订购,再见。”说完便准备离开。

  叶修愣了愣神,反应过来。“小朋友,钱都不收啊?”

  黄少天笑了笑,“不要钱。呃,这个,为了表达歉意,今天免费。”

  “你们老板说的啊?真是有心了。

  黄少天马上反应过来,“对对,我们老板交待我的,他人特别好。”

  

  我真是个机智的少年。 

  

  虽然最后黄少天还是被强行收下了钱。但,今天依然是美好的一天啊。

  黄少天从小区里出来,又急冲冲的开车回店里,这不正直播着呢。


  许博远隔老远就看见黄少天的身影,于是赶紧起身和张师傅打了声招呼便朝门外走去。碰到黄少天,便说“老板直播我给你录下来了,学校还有点事我先走了再见!”

  剩下黄少天不知所以的看着他的背影。

  “诶,你跑个什么劲啊。要不是你今天还碰不上男神呢...”


  黄少天回到店里,大晚上的店里也没客人了。索性便坐在收银台开大了声音看着直播。


  “哎我说今天可不是我不想直播,本来嘛弹幕说和点心大大联机,这下可好了,点心大大说既然还闲着就和他一起做今天没做完的测试。好了,现在他已经在路上了。大家散了吧。”

  叶修看着和方锐的短信对话,十分怀疑这货是听说老板在看直播才跑过来刷好感度的。毕竟明天休息,是吧。


  【我靠这谁提议的】

  【呵呵呵呵不要以为我们不造你在想什么】

  【所以,你们要合体了?】

  【不...其实你们一样可以直播嘛,我们不会介意的】

  【大晚上的,这样好吗,小乔知道吗!!】

  【大神。什么时候再打求生啊】

  【基冻ing】


  千言万语汇成一个字,我靠!!!

  黄少天暗搓搓的想,我怎么不记得大神和点心是一个公司的??这么晚了还工作个鬼啊!结果下一秒直播间便被关闭了。为什么我刚回来就直播结束了啊!!!

  闲来无事,黄少天便跑去电脑里查询君莫笑的订单记录。

  7月..8月..9月。

  从三月前男神就开始在这订餐了啊,我居然错过了这么久。全是黄焖排骨,都不带换样的啊!!可是天天吃都不会腻的吗?黄少天决定明天就要开始加菜单。


  论男神为什么对排骨情有独钟。


  这天晚上黄少天坐在床上用手撑着平板。浏览器里收藏了一个又一个书签。


  什么排骨都有多少种做法?

  糖醋排骨怎么做才能微甜而不腻?

  ......


  当晚黄少天的梦里出现了一大桌的排骨。他一个个尝了过去,好吃的,不好吃的,都一一记在心里。



  第二天一大早黄少天便跑到北坊把今天需要的食材运回店里。九点的时候厨房的张师傅便来了。黄少天很是困扰的把自己试作的一份糖醋排骨给张师傅尝了一块。

  “张师傅...我感觉我也没放多少糖啊,怎么就这么甜,我还是照着攻略做的呢?”

  张师傅笑着说:“今天怎么自己做这个啊,醋多放点就好了,记得是放陈醋。”

  “呃,没什么啊,我就是突然想吃这个了。然后就想自己做着试试。那我再做一次。”


  黄少天又看了一遍攻略,记住了要点便开始了再次奋战。一番下来,这九月多的天气竟然也觉得有点热。黄少天看着新出来的糖醋排骨,默默的给了自己一个大写的赞。还挺有卖相。果然我厨艺方面的技能不是虚的。


  中午正是高峰期,黄少天开始忙碌起来。偶尔闲下来走走神想着今天男神会点外卖吗。

  北京时间十二点四十。


  “喂你好,这里是黄闷鸡米饭,请问有什么需要?”

  “呵呵...是小朋友啊。两份排骨的,上林苑C-602,今天没有意外了吧?”叶修一听声音便听出来是昨晚临时充当外卖小哥的小朋友,说话都带着笑意。

  黄少天在心里告诉自己,不要在乎细节。小朋友什么的,都是浮云。

  “嗯...这个,黄焖排骨今天没有了。本店推出一款新菜品,你要试试么?糖醋排骨。”黄少天一本正经的说着。

  “嗯?没有了?糖醋排骨,可以有。不过你们还会出新菜的啊,黄焖鸡米饭不是只有三种口味吗?”

  “呃,这个是老板加的。老板说为了满足广大客户的爱好,会适当增加一些别的菜品。反正我们店又不是加盟店,随意的。而且,他最近好像特别喜欢排骨,我看你好像也挺喜欢的,以后你有口福了。”

  一口气说完黄少天也佩服起自己的胡说八道能力。

  “这么有意思啊,看来有机会真得去你们店吃看看。”叶修听着也对这家店的老板有了些好奇。

  “那说好了啊,今天会很快到的,再见。”

  “再见。”

  

  叶修挂掉电话,方锐正在客厅喝着酸奶看电视。

  “看什么呢,这不是那个游戏来着,古剑奇谭?”

  方锐片头看了他一眼又盯着电视看,“是啊,你也玩?”

  “玩过。得有好几年了。” 

  “还不是小乔,玩单机游戏就算了。粉丝都跟我呢,好久没带小乔一起玩了。不知道怎么突然又跑去看电视,我不就看看,省得他天天和高英杰那小子瞎聊。”

  叶修忍不住笑出了声。“多大人了你?”

  “你个单身狗懂个屁。”方锐给了叶修一个白眼说完又转头去看电视。


  叶修:呵呵。


  黄少天开着车来到小区。拿着外卖下车,进小区的时候门卫大叔还和他打了招呼。

  

  黄少天站在门口按响了门铃,一会儿叶修便开了门。

  似乎是有点惊讶,”哟,你改行送外卖了吗?”

  黄少天脑子一转,“没有啊,这个,刚刚外卖小哥又有点事,所以就我代他来了。”

  “哦。谢谢了。”

  “嗯...”黄少天眼睛往里边瞟着,昨晚男神说点心大大来找他,里面的人应该就是海无量吧。

  叶修看着小朋友的尽力往里瞧着的目光,这模样还有点可爱。开口道“我朋友,昨晚过来玩的。”

  黄少天听着这话不禁开始瞎琢磨了。玩?两个大老爷们大晚上玩啥,游戏?不是在网上就可以玩么?黄少天加过君莫笑的粉丝群。群里不外乎有一些脑洞特殊的妹子,耳濡目染一段时间,黄少天也懂了不少。此时此刻,黄少天的脑洞也开到太平洋去了。

  叶修看着对方脸色一下白一下红的,“你身体不舒服?钱给你,回去好好休息吧。”

  “哦..哦..好的。拜拜。”黄少天呆呆的,和叶修告别。

  叶修挥了挥手关上了门。


  “靠!送外卖的是你朋友啊,聊那么久,饿死我了。”方锐看见叶修拿着外卖回来便接过饭盒开始吃饭。

  叶修摇摇头也不说话,坐在方锐旁边。


  方锐打开外卖盒,“哟,还有煎鸡蛋呢,这家老板是给你加餐吗?”

  “你知道什么,我吃了那么多次,会员你懂不?”

  “噗。不过这糖醋排骨还真不错。小乔肯定也喜欢,电话我记下,下次我也点这家的。”

  

  得,又来了。

  叶修低头吃饭决定不再回应方锐。

  

  方锐见叶修不理他,顿时也觉得失了秀的乐趣。便又转头专心的看他的电视剧。



-

叶修以后真的是有口福了。

为什么我家这边黄闷鸡米饭没有新菜品呢^^

评论(9)
热度(89)
© 流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