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点烦


1.吴金翔最近有点烦心事,起因是前两天他在微博上刷到的一条评论。

 

那天刚打完GK,大比分获胜。在大巴上吴金翔看着前座的队友和教练在说笑,肉眼可见的开心。吴金翔也挺开心的,但他其实还在脑海里回想第四局比赛。高地那波配合是有点脱节的,等复盘的时候一定要重点说一下局内沟通这方面。

 

车内的交谈声小了点,吴金翔打开手机开始刷微博。超话里的粉丝都在恭喜今晚赢得了比赛,吴金翔往下翻了翻,看到一条微博说“上野贴贴就是坠猛的”,不自觉轻笑一声,内心说不出的骄傲。

 

那可不,我和然子的配合妥妥的。

 

这条微博评论还挺多的。吴金翔点进这条微博,被热赞给弄得有点不自然。

 

“上野这配合,睡过了吧。而且我发现他俩经常打二三节奏,每次小马上了以后不然也会上,从来不会卖对方。这就是互相信任吗!你看今天第四局,凯说我有大我有大,两个人直接就往人家高地里冲,夏侯顶不住了凯也不跑,咱就是说这是殉情吗?”

 

吴金翔看得有点愣神,这一届粉丝可真能扯啊。

 

2.叶康最近有点烦心事,起因是他发现他的好队友最近对他的态度有点不对劲。

 

叶康刚打完一局巅峰赛,准备点个外卖吃,于是给吴金翔发了条微信,其实是带点试探的意思在里面的。

 

“小马,吃夜宵不我现在点。”

 

对方回得很快,“我不饿,然子你吃吧”

 

果然,对方的语气和往常没有区别,甚至碰面也还是然子然子的叫着,但就是有的地方不一样。

 

比如小马最近都不和他一起点外卖。

 

比如小马最近也不找他solo。

 

比如最近除了训练赛和复盘,两人也没有什么其他过多的交流。

 

可能说出来有点夸张,但叶康就是能明显的感受到,因为一直以来这段友情大部分时间里都是吴金翔在主动维系的。

 

叶康是有点难过的,因为吴金翔是他来TTG交的第一个朋友,对于小马他心里是很感激的。不论是初来乍到时帮助他融入团队,还是在训练赛里的指挥和日常的加油打气。平心而论,小马的确是一个值得深交的朋友。

 

可是叶康仔细回想,我也没有哪里惹到他啊。真要从什么时候说起,大概就是那次比赛之后。

 

3.叶康侧头看了看坐在左侧的吴金翔,今晚小马有点过于安静了。尤其是现在,盯着手机这个页面得有好几分钟了吧,像是在看着手机发呆。

 

他们中间隔着一条过道,趁着等红灯的时间叶康悄悄挪了过去,凑近了吴金翔小声的问。

 

“小马,你看什么呢这么入神?”

 

吴金翔被吓了一跳,顺手就按了锁屏键,一副若无其事的样子。

 

“没啥,刷微博呢。”

 

叶康觉得有点好笑,对方这此地无银的表现未免过于明显,叶康也不去拆穿他。

 

叶康笑了笑说,“那你有没有刷到粉丝都在夸咱俩配合好啊,我也觉得,每次打上野节奏总是得心应手。”

 

吴金翔愣了一下接着点了点头,露出他特有的小括号。“那必须的啊然子,有句话怎么说来着,这叫上野联动。”

 

两人又就着今晚的比赛叫了几句,末了吴金翔说有点累得眯上眼休息会。

 

叶康没发觉出有什么不对劲,于是自己也安静的开始刷手机。

 

4.许鑫蓁最近也有点烦心事,起因是平平无奇的一天他收到了队内开心果的一条微信。

 

“尾子,你看过钎九超话吗?”

 

……

 

“来了个病mua子吗”

 

对方没再回复了,但是许鑫蓁表示自己内心已经受到了冲击。其实大家在一起的时候偶尔也会开一些玩笑,粉丝做的表情包很多时候他们也会用,但从来没有这样正儿八经的聊过这种话题。

 

许鑫蓁到训练室的时候吴金翔已经开始了一局巅峰赛,许鑫蓁坐在椅子上盯着吴金翔看了半天,看起来一切正常,所以小马怎么会突然问那个问题呢?

 

“尾子你老盯着小马看啥啊。”

 

叶康也在训练室,他略带笑意的打趣道。

 

许鑫蓁收回了眼神,也笑着回了一句。“他脸上有花啊。”

 

吴金翔没接话,手下专心地操作着。其实他也听到了他们的谈话,但是他还没准备好怎么和叶康相处。他现在一看到那张脸就能想起昨晚顺着评论搜到的然清超话。

 

许鑫蓁凑过来看了眼吴金翔的屏幕,看着对方这局游戏也快结束了,他压低了声音说“小马,来solo不?”

 

吴金翔操作着马超疯狂戳对面的水晶,游戏结束的那一刻回道“行啊尾子,老规矩,一杯巴克~”。

 

许鑫蓁看了看另一侧的叶康,似乎不想说得太大声。“可以,不过我赢了的话我不要巴克,只要你回答我一个问题就好。”

 

吴金翔思考了三秒钟,点了点头。

 

5.周诣涛被叶康叫住的时候还有点意外的,算起来他们其实很少单独相处过。然后在他听到叶康说的话之后,他更意外了。

 

“钎城,你是去吃饭吗,一起啊。”

 

 

“好。”

 

周诣涛看了看对面的叶康,对方一脸略带纠结的表情。

 

“不然,你是有什么事想和我说吗?没事的,你可以直接说呀。”

 

叶康顿了顿,“其实也没什么,就是…你有没有觉得最近小马和尾子关系真好啊。”

 

周诣涛其实是不太理解的,大家都是队友,不存在说彼此之间的关系有什么好或不好。更何况,大家又不是小孩子了,还要计较谁和谁更是好朋友。但是他转念一想,叶康和吴金翔还真有点小孩子气的。周诣涛想了想说“我感觉我们大家关系都不错啊,不然你也别太在意了,你和小马关系难道不好呀。”

 

叶康沉默了半天,低头开始吃东西。就在周诣涛以为自己成功安慰了不然的时候,对面突然冒出了一句话。

 

“今天在训练室的时候他们俩说悄悄话,好像我不存在似的。”

 

周诣涛有点想笑,对方委屈的语气有点像小情侣之间吃醋一样。不过最近的确是很少看到上野小学生之间的互动了,是有点奇怪的。“不然,你和小马是不是吵架了啊?”

 

叶康也奇怪,“要真是吵架还好呢,我都不知道小马在闹啥。”

 

“没事没事,你也别急,没吵架那肯定也不会有什么大矛盾。晚点我问问九尾。”

 

叶康点了点头,似乎放了一点心。他知道钎城和九尾关系比较要好。

 

6.李小龙今晚有点失眠,他其实很少有睡不着的时候。打比赛也好几年了,大部分时间他的心态都是很稳定的。但是今晚,他有点稳不住了。

 

李小龙洗漱完的时候叶康刚从外边回来,正坐在那看视频。声音不大,偶尔听得到几句“马可没净化火舞没闪”类似的局内报点。李小龙路过的时候看了一眼,左下角镜头那个人是小马吧,不禁有些感慨,难怪上野配合那么好,原来不然还会看小马的直播回放。最近大家渐渐找回状态了,不然也很努力,经常都是最后离开训练室的。李小龙想,我们会打得越来越好的。

 

叶康其实压根没注意到李小龙经过,他看着视频有点说不出的感觉。因为吴金翔今天又和星宇直播双排了,我才是你现在的队友诶。“渣男!”

 

“嗯?什么?”

 

“啊,龙哥,我看游戏回放呢。”叶康赶紧解释,自己怎么就说出声了呢。

 

“哦…不然你也早点洗漱休息啊。”

 

叶康应了声好,把手机扔在床上便去收拾了。

 

李小龙躺在床上还有点懵,他刚才绝对没有听错。不然说了一句渣男。不然看着小马的直播回放说了一句渣男。其实说实话不然今天如果是当着小马的面说这句自己都会觉得很正常,毕竟小马性格的确活泼。大家经常开玩笑叫他海马。可是不然私底下这样说,任谁都会觉得不对劲。

 

李小龙意识到自己发现了队友的秘密。

 

第二天李小龙一到训练室就吴金翔就凑了过来,“龙哥,你这是咋了。昨晚连夜复盘指挥了啊?”

 

李小龙摇摇头,“没事,就是没睡好。”

 

吴金翔还有点闹腾,好奇心有点溢出来了,毕竟这可是队伍的大心脏选手。“怎么着了,有心事啊龙哥。”

 

李小龙弯了弯嘴角,“有心事,但是我觉得我说出来以后今晚睡不着的就是你了。”

 

吴金翔也不知道想起了什么,有点不知所措,打了个哈哈便跑去打巅峰赛了。

 

 

 

 

 

评论(1)
热度(225)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流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