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说楼主是来秀恩爱的[上]

半论坛体,字数:2848

1

【吐槽】你见过这样的剧情这样的作者吗

楼主#流木

最近在追一篇文。一篇军旅文。

所以你问我我为什么追呢?

其实我就只是想知道正牌攻到底是谁[冷漠脸jpg.]

 

 

当攻一出现的时候,我想这是篇傻白甜文。受是新兵,攻是特种兵。受下连队后的队长和攻是好朋友,于是攻过来找队长的时候,和小受认识了。小受由于要参加一次演习比赛,各种缠着攻练习。两个人暗生情愫,一谈就谈了三十章。期间各种撒狗粮。然后,某次攻一出任务的时候,挂了,对你没有看错!!!挂了。

好吧,这炮灰的戏还挺长。

 

好,然后攻二[疑似]出场了。因为他和受啪了一次之后,过了整整十章才出现。

这期间受在干嘛呢,日常训练。你没看错。

 

接着,受和战友被安排在外巡逻。然后遇到了攻三[也许他是,也许他不是]。然后高潮来了。他们所在的城市爆发了丧尸潮。然后主角受就和攻三组队打丧尸去了。

好吧,所以这其实是一篇末世文?[一本正经jpg.]  

是不是认为攻三是攻正牌攻??

天真[呵呵]

在逃亡过程中,攻三最终还是被感染了。最后受忍痛杀了他。如果攻三是正牌,那么到这里应该就完结了。

但是,一切都没有结束。

 

伤心不已的受决定去寻找大部队,和大家一起组队打丧尸。[所以你们早干嘛去了??]

一路奔波[其实并没有],然后受再次遇到了攻二以及他新兵连的班长攻四[?][你要知道在新兵连的班长连名字都没有……]

然后……就还没更新了

好大一盆狗血,偏偏还狗血得你意想不到。需要我说出文名来给各位避雷吗??

----------------------------------

二楼#

直播??

----------------------------------

三楼#

楼主:很好,作者你引起我的注意了

----------------------------------

四楼%

我觉得我有点想看这是怎么了?

----------------------------------

五楼#

有意思[滑稽]

----------------------------------

六楼#

求书名!避雷!

----------------------------------

七楼#

眼熟……受是不是姓林?

----------------------------------

八楼#

神发展233333

----------------------------------

九楼#

这篇文好像就是发在我们论坛里的吧?

这……就有点尴尬啦。

----------------------------------

十楼#

楼上你确定??我去看看!

----------------------------------

十一楼#

找到了!东风几人回,貌似是新人写的?顺便一提作者名字…带劲

----------------------------------

十二楼楼#

我决定去看了哈哈哈

----------------------------------

楼主#流木

所以你们是喜欢这种神剧情吗!!

看名字难道还不懂吗,几人回…所以最后攻可能都会挂掉哦

你们真的要去看吗?最好不要否则你会被作者的脑回路给吓到的[微笑]

----------------------------------

十四楼#

我完全是被你的吐槽萌到了好吗!

----------------------------------

十五楼#

我觉得我得去看看哈哈哈感觉作者脑回路好长

----------------------------------

十六楼#

楼主别慌,话说作者的名字还真带劲@忧郁小猫猫

----------------------------------

十七楼#

楼上干的漂亮哈哈哈哈

----------------------------------

十八楼#

@忧郁小猫猫

----------------------------------

十九楼#

既然大家都在艾特,那我也来吧@忧郁小猫猫

----------------------------------

楼主#流木

你们还能不能好了!!!

艾特的楼层我删掉了…

----------------------------------

……

一百三十二楼

一口气看到更新…追了

----------------------------------

一百三十三楼

挺带感诶,这作者不按套路出牌

----------------------------------

 

2

黄少天不满的退出论坛。靠,他明明是来黑的。怎么弄得大家都去看了,这下他肯定赌输了。

 

黄少天登录QQ,果然作者群里正在讨论这事儿。

 

 

百花缭乱:看来老叶要赢的节奏啊

海无量:怎么会?他不是开的小号吗?

冷暗雷:好文笔+神发展啊

百花缭乱:主要还是多亏了论坛里那贴,你们看了没?热度很高的那个

百花缭乱:话说,老叶,不会是你自己开小号发的贴吧?

海无量:哎哟,等我先去看看

百花缭乱:@夜雨声烦 

枪林弹雨:我看有可能,叶神节操都掉光了。打着吐槽的标题来安利

君莫笑:需要吗?

百花缭乱:https://gfhfghafgh.cn

 

黄少天看着群内消息记录,更气愤了。偏偏这时候张佳乐还来私戳他。

 

张佳乐:[截图]hello,宝贝你准备好了吗

夜雨声烦:滚!(╯‵□′)╯︵┻━┻

张佳乐:啧啧啧。恼羞成怒了吗

夜雨声烦:我说你到底哪边??

张佳乐:我们必须好好研究一下。首先找到这个流木,都是他的锅!

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我会告诉你是我吗??然而我本意只是去黑他的……

张佳乐:[一脸懵逼jpg.]

张佳乐:你老实说你是不是暗恋叶修啊哈哈哈哈哈不作就不会死

夜雨声烦:我靠靠靠!呸!瞎说什么鬼!谁喜欢那老混蛋!

张佳乐:不要方。我会给你一把助攻的。等着

夜雨声烦:你站住!!!!

夜雨声烦:我靠!

夜雨声烦:张佳乐!拜托控制住你的洪荒之力好吗!

 

对面没了反应。虽然不知道张佳乐会做出什么事,但黄少天总感觉有什么不好的预感。

 

于是黄少天的流木收到了一条好友请求。

黄少天一脸惨不忍睹的同意了好友请求。那边马上就发过来一条消息。

忧郁小猫猫:你好,我是《东风几人回》的作者。看了你的帖子,关于这篇文如果你有什么想法或者建议,我们可以讨论讨论。

流木:作者大大你好。其实这贴不是我发的,我也不知道是谁发的,我发誓我绝壁不是在黑你!

忧郁小猫猫:……

忧郁小猫猫:没有其他意思,只是想和你交流一下。

流木:哦……

忧郁小猫猫:今天已经更新了,去看吧。

流木:好的。

 

黄少天看完更新又爬上了论坛。发现自己的帖子又被刷到首页了。

……

 

 

3

一百六十九楼#

更新了楼主!!!!

----------------------------------

一百七十楼#

楼主继续槽吧,很有意思。

----------------------------------

一百七十一楼#

不知道作者大大有没有看到召唤qwwwwq

----------------------------------

一百七十二楼#

我发现作者文笔还不错,所以为什么会有这样一个笔名哈哈哈哈一定是萌妹纸呀~

----------------------------------

一百七十三楼#

排楼上,作者妹子一定很萌嗷嗷嗷

----------------------------------

楼主#流木

更新看完了,但是我不会再吐槽了。

萌妹纸作者都看着呢!!

为啥呢,我会告诉你们作者加我好友了吗?!!!

都是你们艾特的锅啊!!摔!

----------------------------------

一百七十五楼#

抓住楼主!

求直播!

----------------------------------

一百七十六楼#

求直播!求细节!

----------------------------------

一百七十七楼#

作者要和你谈人生了吗??

----------------------------------

楼主#流木

噗!!感觉不能好了。

作者说要和我谈谈小说后续……

还问我有什么想法,所以你们有什么想法呢?

----------------------------------

一百七十九楼#

可以帮我问下是不是BE吗…感觉小林子会孤独终老的样子,一个个攻都药丸。作者妹子都不看留言的吗!!

----------------------------------

一百八十楼#

楼上+++讲真我觉得小林子真正喜欢的只有大鱼,作者妹子好狠心。还不如就写三十章呢…

----------------------------------

一百八十一楼#

我觉得作者的NP和别的都不一样,这个受简直就是谈一个,挂一个233333

----------------------------------

一百八十二楼#

楼上泥垢。不要拿这个说事好吗

简直心疼死小林子了,楼主你和作者妹子商量商量,来一个靠谱点的攻好不好!!抗攻击的那种!

----------------------------------

一百八十三楼#

最好让妹子来看看这个楼,看看文底下的评论= =

----------------------------------

楼主#流木

放心吧我会为你们转达的!

哎180L话说我也最喜欢大鱼,两个人日常甜死了有木有!!!后面的攻都是打炮一时爽啊…算了不要计较细节,反正我估计小林子最后是一个人。挺好!

4

黄少天回复完才发现,自己这是干了啥!!!

 

电脑右下角一个头像正闪啊闪,一只猫。

黄少天戳开看消息,心下想着叶修小号都是一条龙啊。

忧郁小猫猫:[微笑]

忧郁小猫猫:你喜欢大鱼啊,可惜我没有设定把他写活了。

黄少天汗颜。原来叶修也会追贴啊,有时间看贴怎么不去更新啊??

流木:没有啊!你按你自己的构思来就好!

忧郁小猫猫:嗯。吃饭了吗?

黄少天看着这句话发呆,叶修为什么要问他这个问题?不对,叶修又不知道流木是他,难道是以为流木是妹子?说不定只是随便问问…

忧郁小猫猫:人呢?

流木:还没有,马上就去吃了!

忧郁小猫猫:多吃点。我也去了。

黄少天发了一个微笑的表情。果然是想泡妹子,呵呵!可惜,你找错人了。黄少天咧嘴一笑,决定要装妹子好好调戏一下叶修。

反正这个赌黄少天觉得自己是输了,还是输在自己手上。如果叶修能上钩…到时候他得双更一个月,叶修也跑不掉。

打定这个主意黄少天便从自己发的帖子入手,谁让叶修也看贴呢。


评论(3)
热度(122)
© 流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