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说楼主是来秀恩爱的[中]

半论坛体,字数:2833

5

二百一十五楼#

楼主!!作者双更了我靠!!!但是我为什么要来这里说呢…作者妹子为什么从来不回复评论,我难过

----------------------------------

二百一十六楼#

楼上别说了,难过。

说不定作者就不看评论呢?

反正我是每天都评论打卡的,总有一天妹子会看到的。

Hhhhhhhhhh

----------------------------------

二百一十七楼#

我靠楼上简直了。

哈哈哈反正我也回复了。总觉得这个是小号来着,一般新人总是很热情的。这个文笔好,还这么高冷,明显有后台。

----------------------------------

二百一十八楼#

细思极恐

----------------------------------

二百一十九楼#

楼上上你这么一说还真是!

可是没写哪个耽美大手起名是这种风格的啊2333333

----------------------------------

二百二十楼#

揉揉楼上,一个小号马甲而已啦。怎么随意怎么来,说不定作者养了一只猫什么的是吧

----------------------------------

二百二十一楼#

没错……我去微博翻一下哈哈哈哈说不定有什么细节被错过了。

----------------------------------

二百二十二楼#

也说不定就是个新人妹子啊…你们脑洞收一下啊喂!

----------------------------------

二百二十三楼#

楼上你不要这么打击我们的乐趣好咩^^

----------------------------------

二百二十四楼#

噗,楼里的妹子好有意思。去微博的等等我!

----------------------------------

二百二十五楼#

没人讨论一下剧情??总觉得班长药丸了,一般来说单独行动都没好下场……

----------------------------------

二百二十六楼#

先去看更新再回来……大家挥挥

----------------------------------

二百二十七楼#

去吧~挥爪

----------------------------------

二百二十八楼#

说到猫我想到了某位…然而不是写耽美的= =

----------------------------------

二百二十九楼#

谁啊,表示只看耽美的说。

----------------------------------

二百三十楼#

228L我就问你是不是君莫笑!!!

武侠玄幻网游权谋都算主打,可惜不下海qaq

----------------------------------

二百三十一楼#

没错!!是他!!

我能说我要萌死他和夜雨声烦了吗!他养的猫就叫烦烦!!!你们可以去他微博看一下,秒拍视频里全是各种没下限欺负。

而且烦烦炒鸡可爱,每次被君莫笑欺负各种挠抓,一到关键时刻就委屈2333

----------------------------------

二百三十二楼#

为啥叫烦烦……

----------------------------------

二百三十三楼#

来自君莫笑的恶趣味吧hhhh不过他和夜雨声烦本人关系好像挺好的

----------------------------------

二百三十四楼#

卧槽看到我男神的名字!一会不来怎么楼里就换方向啦!

----------------------------------

二百三十五楼#

都是因为妹子们脑洞太大啊哈哈哈哈

----------------------------------

二百三十六楼#

然后不可能是君莫笑= = 以前有妹子在微博评论让男神下海写耽美,男神很高冷的回复了呵呵。

之后都没人会提这个了。

----------------------------------

二百三十七楼#

没说是他啊……

只是有妹子说作者的笔名来源说不定是养了猫什么的,然后就想到君莫笑了

----------------------------------

二百三十八楼#

So ga

----------------------------------

二百三十九楼#

但是还是好期待君莫笑写耽美嘤嘤嘤

----------------------------------

二百四十楼#

呃……洗洗睡吧。我还想和夜雨声烦面基呢,签个名也好QAQ

----------------------------------

楼主#流木

没想到作者竟然双更了,简直写手界的模范啊,好评。

225L同预感。不出三章班长就领盒饭了。

和作者妹子聊了一会,发现她真的好萌,还很贴心。

话说你们脑洞开的也太大了吧233333

----------------------------------

二百四十二楼#

楼主泥垢!我也想和作者妹子谈人生,聊剧情啊!

----------------------------------

二百四十三楼#

贴心??你们到底是在聊什么!!

----------------------------------

二百四十四楼#

这样一想觉得作者和读者也很萌的,顺便推荐一文《作者和读者绝逼是真爱》

虽然放到楼主这是百合辣,不会也很萌

----------------------------------

二百四十五楼#

附议!那文我看过,真心不错!!

----------------------------------

楼主#流木

我靠!!!我什么时候说过我是妹子了!!!

----------------------------------

二百四十七楼#

楼主汉子??

----------------------------------

二百四十八楼#

好吧……BG也有一点萌啦

----------------------------------

二百四十九楼#

楼上这不是重点…重点是楼主不是基佬吗!不要说腐男什么之类的,我只能说,要弯,迟早的www

----------------------------------

……

6

黄少天打了一大段话准备回复,结果叶修一个电话打了过来。

“烦烦啊,认输了没?”叶修道。

“我靠,你叫猫呢?这不是还没到约定的日子吗?”黄少天不甘心,都怪自己发什么吐槽贴。

“评论收藏都已经到了哟,大大不会不认账吧?这群里的大家可是都看到了的。”

“我哪知道是不是你的小号啊,比如说水军什么的!!以你的下限,也不是没有可能。张佳乐那天还说你用小号在论坛发帖呢!”

“张佳乐的话你都信?而且我知道发帖的人是谁了。”

黄少天下意识的问,“谁啊……这么没下限,不然赢的绝对是我!”

叶修忍笑,”别这么说啊,听朋友说是一暗恋我的妹子,改天我得谢谢她。”

噗——黄少天觉得要被口水给呛着了,妹子?暗恋他?流木不是我吗??

叶修是哪里来的错觉啊!!“我说这是哪家的妹子想不开啊,居然暗恋你,到时候必须介绍给我认识认识啊?”

叶修一口答应,“这个可以有的。”

黄少天立刻挂掉了电话。这混蛋!然后黄少天大爆手速给张佳乐发了一堆消息,那边却一点反应都没有。看了眼时间,已经晚上十点半。黄少天只好作罢。

 

于是第二天张佳乐更新完登上QQ想炫耀一下,发现消息“滴—滴”个不停,来自同一个人。

看完了黄少天的发泄,张佳乐给他回复了一大串表情以表安慰,并告诉黄少天绝对不会把小号流木的事告诉叶修。发完这条消息张佳乐自己就笑个不停,然后为叶修发了条私聊消息。

7

二百八十七楼#

卧槽卧槽作者终于宠幸评论区了!!!!可是我居然错过了…

----------------------------------

二百八十八楼#

看到了,可是居然就快完结了,玛德为啥会有这么良心的作者!两个星期不到踏马就快完结了,马上破20W字呢!

不知道作者妹子什么时候开新文,坐着等。                 

----------------------------------

二百八十九楼#

我就知道小林子是爱大鱼的!难道小林子有初恋情结什么的,可惜了……我说猫猫为啥不来个大反转,大鱼没死什么的,惆怅……

----------------------------------

二百九十楼#

可是班长好惨,[打滚]

----------------------------------

二百九十一楼#

虎摸楼上,难道不是每个攻很惨吗??

当然了,小林子最惨

----------------------------------

二百九十二楼#

楼上一针见血

----------------------------------

二百九十三楼#

不知道结局会不会有惊喜,期待ing

----------------------------------

二百九十四楼#

同期待hhhh更期待作者的新文,话说楼主你有没有神马内部消息嘛

----------------------------------

二百九十五楼#

楼主可能正和妹子甜着呢,才没空理我们QAQ

----------------------------------

二百九十六楼#

没错,毕竟那么贴心的妹子对吧[对手指]

----------------------------------

楼主#流木

不要乱脑补啊你们。

还想不想知道那什么内部消息啊!

还有不要趁我不在在楼里乱聊哦,我可是没事就来爬贴的。

----------------------------------

二百九十八楼#

抓住野生楼主一只~

----------------------------------

二百九十九楼#

求分享Y(・∀・)Y

----------------------------------

三百楼#

楼主透漏一点啦

----------------------------------

楼主#流木

那位喜欢大鱼的妹子,有好消息哟。

作者说完结后会出一个大鱼的番外,保证甜。

哈哈哈哈哈哈

----------------------------------

三百零二楼#

班长番外有木有啊有木有!!!

----------------------------------

三百零三楼#

是吗!!!!楼主要一起去跑圈吗??

哈哈哈哈仰天长笑,果然大鱼是真爱。楼主么么哒

----------------------------------

三百零四楼#

虽然对大鱼无感不过还是很高兴,话说只有这一个?

----------------------------------

楼主#流木

应该只有这个,毕竟作者他好像也挺忙的。

顺便作者说文底下的评论他都有看只是没有时间一一回复。

然后他回了几个常见的问题,大家可以去评论区看看。

----------------------------------

三百零六楼#

每天都去评论区溜一圈好吗,已经看到了。

谢谢楼主传话~

----------------------------------

三百零七楼#

好吧,等新文开坑好了=w=

----------------------------------

 

……

8

 

黄少天退出了论坛,新坑?不会再有了。

黄少天登上了流木小号,叶修果然又给他发来了消息。

忧郁小猫猫:明天双更就完结了。番外我写好了,看看吗?

流木:好啊o(>_<)o 

忧郁小猫猫:[文档txt.]

流木:谢谢妹子,你人真好o(>_<)o

忧郁小猫猫:……

忧郁小猫猫:我是男的

流木:啊,抱歉。看名字很像啊,真不好意思。

忧郁小猫猫:没事,我先去忙了。[微笑]

流木:挥挥o(>_<)o

 

黄少天关闭了对话,在心底大笑三声。告诉你,妹子不是这么好撩的!不过仔细一想,如果有个人为了你写文,还有各种番外。想想也挺不错?没看出来叶修还会这么一手啊…

隔壁房间的苏沐橙过来敲门,提醒他签售活动快开始了。

黄少天应了声,关了电脑准备出门。

评论(5)
热度(83)
© 流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