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说楼主是来秀恩爱的[下]

半论坛体,字数:2655


9

四百二十五楼#

楼主今天一天都没出现,好即墨啊啊啊啊

----------------------------------

四百二十六楼#

明天要完结我才觉得即墨好吗!!

----------------------------------

四百二十七楼#

果然被猜中了,Be了啊

----------------------------------

四百二十八楼#

作者好狠心,那么多妹子在评论区打滚卖萌居然还是be

----------------------------------

四百二十九楼#

今天写了一天的论文硬是挤出了一千字,好想把那些作者大大的脑袋撬开看看里面是什么构成的啊,简直药丸qaq

----------------------------------

四百三十楼#

楼上你好丧心病狂233333

意思意思虎摸一下。和你说件高兴的事好了,今天我去夜雨声烦的签售现场了!!!哈哈哈哈哈哈好开心第一次见到他本人,感觉好热心。总是在和妹子汉子们说话,他还问了我让他签的圈名是什么意思,我都紧张shi了。

好恨我当时为啥没录音,不过我拍了好多图hhhh晚上好好prprpr

----------------------------------

四百三十一楼#

我靠楼上你拉仇恨!我就想问问为啥每次活动都不来W市!为什么总是不带W市玩!

----------------------------------

四百三十二楼#

楼上你们好歹还有漫展什么的呢,而小地方什么都木有好吗!!

----------------------------------

四百三十三楼#

430L我是昨天去的,大大还和我说高考加油呢,我感觉我现在每天能做十套五三

----------------------------------

四百三十四楼#

后排各种羡慕嫉妒[扔手绢]

----------------------------------

四百三十五楼#

表示活在S市太幸福了,各种活动漫展,我众多男神都见过了。人生圆满呐

----------------------------------

四百三十六楼#

羡慕= =表示很多我曾经很喜欢的大大,都没能在最喜欢他们的时候见到本人,后来有机会了却再也没有当初的热度了。

----------------------------------

四百三十七楼#

摸摸楼上,其实最难过的是你喜欢他的时候没能见到,后来他退圈了…

----------------------------------

四百三十八楼#

卧槽不要突然开大招好吗,画风不对啊!!!

----------------------------------

四百三十九楼#

愿有生之年能得以见证君夜

----------------------------------

四百四十楼#

楼上还真是一本正经啊,然而我觉得还不如见证楼主和作者妹子呢哈哈哈哈

----------------------------------

四百四十一楼#

同意。你看看楼主说喜欢大鱼,作者就出番外了,这就是差距啊

----------------------------------

四百四十二楼#

早知道我也来发帖吐槽了,说不定也能勾搭到作者大大啊,表示各种后悔!!

----------------------------------

四百四十三楼#

不是…谁想看你们百合啊。凑表脸

----------------------------------

四百四十四楼#

哎哟,只要有爱什么都行的嘛。

----------------------------------

四百四十五楼#

楼主真的一天没上啊,该睡觉了……各位挥

----------------------------------

四百四十六楼#

散了吧,我也睡了。

----------------------------------

四百四十七楼#

好吧,大家晚安=w=

 

10

黄少天下车后直奔家门,心里想着也不知道那货起床没。

黄少天打开门,小心翼翼的拖着行李箱。一进门边看到窝在沙发上的猫,黄少天坐过去轻轻抚摸了一把,嘴里嘟囔着“怎么一会不见感觉儿子又胖了”。猫正安静的躺在沙发上的猫窝里,感觉到头顶的触感,缩了缩头,继续睡。

黄少天进了卧室准备补觉。在外面总是睡得不怎么好,果然还是家里的床舒服。

床上的人似乎察觉有人靠近,翻了个身。

叶修睁开眼,发现黄少天躺在自己旁边。“啧,不声不响的就回来了啊。”

黄少天也侧了头,看着叶修小声的说“不然还等你接我啊,就你这熬夜的性子。”

“那也得接不是?”

黄少天闭了眼,“你丫别吵吵了,好困。昨晚都没睡好。”

叶修失笑,“你还嫌我吵啊?老实交待,干嘛去了。”

黄少天睁眼瞪了叶修一眼,“还不是某人祸害我,我不是在存稿好双更吗?”

“啧,这么敬业啊。签售还不忘更新,不过是谁说要和我打赌啊?”

“嗯?是谁啊。”黄少天一脸无辜。“不过你没看你文底下的评论吗,都在问你新文啊!”

“你也想看吗?不如写个大鱼重生文好了,反正你喜欢看他。”

“你怎么知道?”

“嗯…大鱼设定照着我来的嘛!”

“几天不见,你不要脸的程度又蹭蹭蹭的涨了。”黄少天一脸的不忍直视。

叶修伸手搭在黄少天腰上,“那就再说吧,睡醒咱们出门吃饭。”

黄少天嗯了一声,两人便相继睡着。

 

11

楼主#流木

终于出差回来了!感觉又是一条好汉啊。

今天完结了诶!小伙伴们你们都看完了吗!期待番外吗!

顺便告诉你们一个消息,关于新文的!

----------------------------------

五百一十一楼#

楼主终于回来了啊,一天不见甚是想念啊!抱住么么哒

----------------------------------

五百一十二楼#

抱住!么么哒就算了

----------------------------------

五百一十三楼#

什么消息!!!直说吧!我做好准备了!

----------------------------------

五百一十四楼#

欢迎回来~~

----------------------------------

楼主#流木

作者说要写大鱼重生文哈哈哈哈。

----------------------------------

五百一十五楼#

…………

----------------------------------

五百一十六楼#

……

----------------------------------

五百一十七楼#

楼主你吹了多少耳边风!!

----------------------------------

五百一十八楼#

我靠!可以有!哈哈然后重生再次遇上小林子什么的~楼主,让我么么哒一下作者好吗

----------------------------------

五百一十九楼#

简直了…作者写文是用和来和楼主秀恩爱的吗?

----------------------------------

五百二十楼#

楼上你错了,楼主发帖才是来秀恩爱的

----------------------------------

五百二十一楼#

反正就是个秀恩爱的。…

----------------------------------

五百二十二楼#

看透你萌了。

----------------------------------

楼主#流木

哎哎我开玩笑的嘛,作者可能不会再开了。你们放心吧,没有什么能秀了。

----------------------------------

五百二十四楼#

还不如秀呢

---------------------------------- 

五百二十五楼#

排楼上。作者不会就写这一篇就不写了吧?

----------------------------------

五百二十六楼#

莫非真是小号来的??那也得掉个马啊,不过话说我还真猜不出这文风是哪家大大。枉费我看了这么多年耽美。

----------------------------------

五百二十七楼#

小号没跑了。楼主一定知道!

----------------------------------

楼主#流木

不要一言不合就开脑洞行不行啊。

没有小号!哪来的小号啊!

作者很忙,楼主也很忙,所以以后可能就很少来了。

文也完结了,所以吐槽贴也结束了。

----------------------------------

五百二十八楼#

楼主,我觉得你可以经常来秀恩爱什么的。

----------------------------------

五百二十九楼#

楼上+1

----------------------------------

五百三十楼#

为什么不见作者妹子来楼里玩耍呢,大家多有爱呀。

楼主让妹子过来玩呗,保证会激起她开新文的冲动。

----------------------------------

五百三十一楼#

好想法点赞。

----------------------------------

五百三十二楼#

没错没错,一起来玩呀。

----------------------------------

楼主#流木

有空的吧。表示从明天开始我就要开始各种忙了!惨不忍睹惨绝人寰惨无人道啊,一切都是自己的锅啊,我得好好背。

今天就到这了,大家再见!!

----------------------------------

12

某作者群

百花缭乱:好消息好消息,明天开始,群里的某人就要开始双更咯!

海无量:喜闻乐见啊

夜雨声烦:一群幸灾乐祸的!我看下次干脆大家一起来,看看到底谁才笑到最后。

海无量:拒绝参加,老叶那个心脏

百花缭乱:话说叶修人呢?我代我的编辑来传话了

冷暗雷:有八卦?

夜雨声烦:快点说说啊,反正他一会也看得到记录。

百花缭乱:[截图][截图]

百花缭乱:编辑妹子想签他小号,给他发消息一直没回。问问他有没有想法啊~

海无量:哈哈,可以有。君莫笑下海,开小号转行耽美

夜雨声烦:君莫笑她敢不敢签啊哈哈哈,你去问问苏妹子看她放不放人啊!

百花缭乱:就开着小号耍啊

 

夜雨声烦:呵呵,我记得。上次我披神说要有光的时候,她也给我发了几天的私信。

黄少天看着叶修叼着烟,发完消息。“啧,怎么一开小号就被她抓住啊。”

黄少天痛心疾首的说:“这是我的号。”

“哦哦,是吗?我忘了。”

“你明显就是故意的啊啊啊!现在大晚上的你拿我的号回复这是要作死啊!你要群出柜吗?”

“被你发现了啊。”

 

群里一片沉默过后。

海无量:我没眼花吧?这是真的吧?

百花缭乱:好像发现了什么不得了的事

海无量:关于某两位知名写手不为人知的关系

冷暗雷:洗洗睡吧,明天群该炸了


评论(4)
热度(110)
© 流放 / Powered by LOFTER